和老师做了一节课的爱 啊~老师做了我一节课

  “老师,这就是你的妻子啊。”娇滴滴的声音响起,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勾引,“她似乎还没有醒呢。”

  顾晚模模糊糊地感受到了一阵冰冷,冰镇的凉水从她的头上浇下,她慢慢张开眼睛却发现面前站着两个人。

  男人冷峻的脸上紧蹙着眉头,一双狭长的眼里面满是嫌弃,浓密的睫毛打着浓重的阴影,一双薄唇掀起一个嘲讽的弧度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。

  这是她名义上的丈夫,封易。而站在他身边紧贴着他的女人,是最近和他打得火热的女明星,程晶晶。

  顾晚完全清醒了,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捆绑在梳妆台前的椅子上,她奋力的挣扎着,白皙的手腕上蹭出红肿的痕迹。

  程晶晶看着她的动作轻笑了一声,“你别费力气了,这是我和老师在床上玩游戏时候用的牛皮绳,挣不脱的。你上次把人家弄的疼死了。”

  顾晚眼中闪过不可置信,他和别的女人……她只觉得喉间泛起了一股恶心。

  她的反应落到了男人那双好看的眸子里,他伸出修长的手指狠狠的钳住她的下巴,阴沉的声音不带任何起伏。

  “顾晚,听说你今天生日?作为丈夫,我送你一个生日礼物。”

  他凉薄的唇角勾起,掐了一把那个女人瘦弱的腰肢,将她一把抱起,回头看到顾晚眼中没有收起的痛意,他弯了弯嘴角只觉得十分畅快。

  “老师,你坏!”虽然说着坏,她的双手却紧紧攀住了男人,急不可耐求着男人给她安慰。

  顾晚控制不住地死死盯着两人的动作,封易将别的女人压在身下,亲吻落在她的身上,余光对上了她的视线冷笑了一声,便继续动作起来……

  她的房间,她的床,她的丈夫和别的女人……

  突然,一件西装外套飞了过来,挂在了她的头上挡住她的视线,透过缝隙,落了一地的内衣,女人矫揉造作响在耳畔的尖叫声,男人的低吼声。

  顾晚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,她隐忍着不发出哭声,双手不住的想要脱离,直到感受到手腕上流下了温热的液体。

  她的心脏抽疼着,闭着眼睛想要逃离,但是近在咫尺的响声一次又一次的将她拉回现实。

  停下!停下来……

  一年了,他和不同的女人进出酒店,传出的那些绯闻,她都可以自欺欺人装作不知道,但是这一次他带着女人登堂入室让她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那份绝望。

  顾晚喉间肿胀,连哭声都发不出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这场酷刑终于结束了。她从始至终都没敢透露出半丝异常,直到她头上那件散发着熟悉男士香水的西装被拿开。

  那女人的脸上泛着酡红,整个人被封易抱在怀里,像是无骨的动物一般,轻轻地喘着气,“封太太,你先生的技术真的很棒啊!”

  娇脆得意的轻笑声响起。

  封易亲了一口她的红唇,“就你会说话。”

  配得上封少夫人的只有熙若,那个在车祸中救了他却还在治疗的女孩,而顾晚只是一个卑劣的小偷,偷走了别人的位子。

  眼底没有一点温度,也没有理会被绑了一晚上的人,“不过,在家里的感觉终究还是没有酒店好。”

  说罢,两人将顾晚当成透明人一般,离开了景秀园。

  顾晚的额头上满是冷汗,睁开的杏眼中满是血丝,她动了动双手只能感觉到一阵麻木的刺痛。顾晚苦笑了一声,都是她自作自受,执迷不悟的爱了那个男人十年。

  只是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的,是她执意要嫁给这个男人。

  “少夫人,你……我来帮您解开。”

  佣人发现顾晚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,看到她双手满是血迹被吓了一跳。

  顾晚从椅子上直接栽了下去,一晚上的血液不通让她没有半点力气支撑着站起来。佣人小心的扶着她,想要让她躺着休息一下。

  “不要去床上!”

  她抓着佣人的手臂,还没有完全干涸的血液印在了她的袖子上,“扶我去沙发上。”她扫了一眼那张凌乱的大床,太阳穴抽疼。

  第一次,她有了离婚的念头。

  “吴嫂,给我备车,我要回顾家一趟。”缓和了片刻之后,顾晚强撑着从沙发上起来,换了长袖将手腕的伤口遮了遮。

  吴嫂张了张口想要说什么,但却又咽了下去,只能小声的叹着气。

  顾家是A市首屈一指的建筑大鳄,顾德峰重面子,挑了顾氏旗下最好的一处别墅。碧桂苑这三个字就代表着富人的身份。

  “哟,今天是什么日子,顾晚你不是说不想踏进顾家大门么?”

  客厅里面坐着一个女人,是她的继母。

  傅佳欣当年仗着家里有权有势硬生生的挤掉了顾德峰的原配,也就是她的母亲。她顾晚顶着私生女的名头过了二十五年。

  “我是来找父亲的。”

  傅佳欣挑了挑精致毫无瑕疵的美甲,嘴角露出一丝不耐烦,“你父亲每天那么忙,哪儿有应付你啊。”

  顾晚掐了掐指尖,一双眼睛雾沉沉的看着她。傅佳欣觉得有些渗人,忍不住站起身来用尖锐的指甲戳着她的额头,“你看什么看!”

  顾晚原本就体力不支,被她这么一戳整个人便向后退去,刚巧被顾小曼看到。

  “妈,你可别这么对姐姐啊,待会儿某个人又要去给爸爸告状了。”顾小曼是刚从外面回来,她穿着定制的大牌,露出双肩显得格外的性感。

  她用挑剔的目光将顾晚从上到下都扫了一遍,啧啧出声,“姐夫连买衣服的钱都不给你出么?哦我忘了,今早上的头条又是姐夫和别的女人去酒店开房呢。”

  傅佳欣也习以为常了,扯了扯嘴角,“真是没用!连自己的老公都看不住。”

  顾晚无视她们的冷嘲热讽,准备坐在沙发上等顾德峰回家,但是却被顾小曼一把抓住,她吃疼的惊呼了一声。

  手腕上的伤口就那么暴露在空气中!

  “没想到啊,顾晚你玩的这么开啊!”顾小曼在外面混惯了,当然可以看出这是什么造成的伤口,“不过去找了野男人吧?我听说姐夫不屑碰你呢!”

  顾晚拧着眉头,不顾手上的疼痛将手抽回!

  “恼羞成怒?私生女,你就和你妈一样不要脸!”要不是顾晚臭不要脸去硬扒上封易,现在嫁给封易的人就是她了!

  顾晚森寒的眼神盯着她,咬着苍白起皮的唇,扬起了手就是一巴掌!

  “我母亲是什么样的人,不容你来置喙!”

  “顾晚,你居然敢打我!你这个小贱人我……”

  傅佳欣猛然起身一把拉开了顾小曼,气质温婉对着玄关处说道,“德峰,你回来了啊。”

  顾德峰气质儒雅,他紧紧的蹙着眉峰,脸色并不怎么好,看到正在客厅的顾晚眼神闪了闪,“顾晚,你来的刚好。我有话想要对你说。”

  “爸爸,你看她打我!”顾小曼看着顾德峰的注意力都在顾晚的身上,忍不住出来刷存在感。

  顾德峰看了一眼可怜的小女儿,脸色铁青,但是显然有什么事让他隐而不发。傅佳欣是最懂自己丈夫的,连忙拉住顾小曼安抚着她。

  “小曼别打扰你爸爸,来让妈妈看看,这下手可真重啊!”

  “刚好我也有话对您说。”顾晚看着他们一家三口之间融入不了的氛围,抿了抿唇对着严肃的中年男人说道,“我要和封易离婚。”

  “不行!”

  “不准!”

  傅佳欣和顾德峰同时发声,她察觉到自己太过失态了,这才展露温柔的笑容轻声说道,“顾晚啊,结婚还是你自己求来的呢,夫妻之间闹点小矛盾是很正常的,不要动不动就提离婚,那样会显得女人太过小气了。”

  顾晚冷冷的扫了她一眼,嘴角扯了扯,“您当小三倒是当的名正言顺,也不知道这个位子到底是怎么得来的。”

  啪!

  清脆的声音响起,顾晚捂着生疼的脸,看着那个将她视为陌生人都不如的父亲。

  “离婚的事情你不要再提了,封氏现在和顾氏正在进行合作。不然你母亲那边……”

  “我想见她。”

  顾晚打断了他的话,双拳紧握着。她和封易已经结婚一年了,期间都没有见过母亲。

  “你母亲在疗养,不能被打扰。顾晚,不是我们不让你去看你妈妈啊。德峰,你说是么?”

  傅佳欣倒是在顾德峰面前表现的无比纯良,她循循劝导着,完全是为顾晚考虑的一样。

  “嗯。”

  顾德峰吝啬的用鼻音回应,像是再和顾晚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时间。

  顾晚眼神微微地凝滞,每次提到这个话题,他们都会拐着弯的应付她。她心里有些不安,“我就去看一眼,不会打扰……”

  “顾晚!”顾德峰深吸了一口气,忍着怒气继续说道,“如果你还想顾家继续提供医疗费,那么你就乖乖听话。”

  顾晚掐着自己的手心,白皙滑润的手背绷的紧紧的,感觉手心传来的刺痛,她咬了咬唇最终还是没有说话。

  “如果没事的话,多花点心思在封易的身上,不用来顾家了。”

  她能够感受到顾德峰的话中的厌烦,仿佛和她呼吸在同一片天空下都是耻辱。

  顾小曼扫了一眼顾晚隐忍的模样,嗤笑了一声,“姐姐可要好好保养你的手腕啊,别像是两年前的车祸一样留下伤疤,姐夫不会是因为你背上的疤痕才不要你的吧?”她瞪大了眼睛像是发现了什么秘密一般。

  顾晚真是一个蠢货,车祸失火救了一个不认识的人,最后自己进了医院,在背上留下疤痕。

  “小曼,怎么和你姐姐说话的,快道歉!”她在顾德峰面前倒是会装模作样。

  顾小曼撅了撅嘴,十分不情愿的低声埋怨道:“我说实话都不行了啊,她刚才还打我了呢,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去美容院。”

  “这孩子真是的,德峰啊,我今天让厨房准备了你喜欢的菜,你也累了吧。顾晚,你这个做妻子的怎么都没有给封易准备晚饭呢?”傅佳欣将顾德峰的外套脱下,一边扮演着温婉的妻子,一边轻声细语的说道。

  顾晚嗤笑了一声,她看够了傅佳欣做作的面孔,“我自然没有小三殷勤!”

  “顾晚,你的家教呢!”顾德峰一听到她这话,将身边摆架上的青瓷器直接扔了过去,也没有在意会不会将顾晚砸个头破血流。

  “这是怎么了?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。”

  冷峻的男人身穿着高订的西服,迈着长腿便走了进来,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玩味,看着擦过顾晚手臂的青瓷器碎了一地,冲着她露出了讥讽的笑容,转向顾德峰的时候却变得彬彬有礼。

  “这……太太,封先生……”佣人手足无措,封易直接就进来了,她也没敢拦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