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文课代表哭着说太大 捅了语文课代表一节课

  “林小姐不要想太多,毕竟你儿子真值不了几个钱,不存在你卖儿子的行为,我给你的这份合约,是看重你的能力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,毕竟资本逐利,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。”

  顾西辞的言下之意——钱给了,但必须钱要生钱。

  商人逐利,世上没盈利的东西,顾西辞是不屑于去做的,毕竟他不是慈善家。

  “那就多谢顾总的看重,相信你的眼光不会太差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见事已经谈妥,便提议下楼,也是时候该带小奶包回家休息了。

  可就在二人在楼上谈合约时,楼下的气氛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  因为楼下来了客人。

  所以语文课代表走下来时,发现原本笑声不断的客厅,一时变得严肃而冷清。

  突然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子从座位上盈盈而起,眼神写满了故事,“西辞,好久不见了。还有这位是林小姐吧,久仰大名。”

  语文课代表一时懵住了。

  对方分明是顾西辞的老相识,问候起她算什么?

  正妻归来拿问小三之类的?

  出于礼貌,语文课代表还是礼节性回了一句:“久仰不敢当,我也是刚回国而已。”

  “哦,是吗,我也是刚刚回国,对于国内的飞速变化一时很难适应,不知林小姐什么时候有空,咱们约一下交流一下心得。”白衣女子突然热衷于开始套近乎。

  顾西辞的表情从白衣女子的出现就一直冰到极点,目光直接锁在出去又回来的顾南筠身上,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  不用多问,人肯定是顾南筠带回来的,因为他一直都有跟宫羽嫣联系。

  只是在这个节骨眼把人带来,还不事先知会家里人,那就是顾南筠的错。

  “因为羽嫣说一直很想念奶奶她们,回来也没第一时间过来拜访,她感到很愧疚,所以择日不如撞日也就……”顾南筠硬着头皮回答。

  “所以你就把人带回来了是吗?”顾西辞语气冰寒到刺骨,很不满弟弟此次的行为。

  “咦,你们怎么都愣在这,聚在一起开批判会吗?”从侧厅晃悠出来的傅南淮发出一声揶揄,因为语文课代表和顾西辞还被卡在楼梯间,像前面有什么洪水猛兽一样阻挡了步伐。

  “傅南淮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语文课代表发出一声惊讶,就跟哪哪都有傅南淮一样,感到不满。

  傅南淮耸了耸肩,“怎么,别人能来,我就不能来了?”

  别人,自然指的是宫羽嫣了。

  傅南淮跟顾西辞、宫羽嫣三人是多年老同学。

  顾西辞跟宫羽嫣的那点破事情,他是再清楚不过。

  原本傅南淮处理通傅爷爷交代的事后,就赶回了餐厅,他没见着语文课代表母子倒是见到了宫羽嫣。所以,他是跟在宫羽嫣和顾南筠的屁股后面来的顾家老宅。

  羽嫣的出现,势必会招致顾西辞的不高兴。

  可那又怎样呢?

  米其林餐厅一事,小奶包那一声爹地,以及林笑笑的闹事,就好事者把小奶包的照片发到了各大群内热议,虽然顾西辞用了些手段把事情压制到没有继续发酵,可不代表删了就当看过的人都是瞎子。

  而宫羽嫣肯定也看到了小奶包的照片,甚至也注意到林蔓的存在,便急冲冲给顾南筠打了一个电话,可仍旧放心不下还是亲自来一趟顾家方能安心。

  此次离婚归国,为的是再与顾西辞重续前缘,宫羽嫣估计觉得自己再不过来,顾太太的位置都要被人抢走了。

  顾奶奶牵着小奶包走了出来,褶皱的脸上没半点笑意,道了一句:“人老了不中用,才陪小乖乖坐了一会儿就腰累,我得进去躺一会下了。”看得出,很不喜宫羽嫣的到访。

  顾妈妈态度倒还好,招呼起来:“你们一个个的都别瞎站着聊了,都通通到沙发上坐好,我去帮着沏点茶,让你们配点心吃。”

  说完,顾妈妈也借机走开。

  倒是语文课代表朝小奶包使了一下眼色,对方很快会意。我很喜欢我们班里的语文课代表。有一天晚上她来我家里玩。我没有忍住。就和她做了。她哭的对我说我的要太大了。明天我们去学校的时候。我和她在没有人的地方又捅了一节课。以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