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到了那层薄薄的障碍 一挺身就冲破了那层薄薄的障碍

  夏采儿快速起身坐好,一转头就见顾以何大步走来,带着浓浓的怒意直接逼向她。

  本能地向后退去,夏采儿黑眸中闪过一抹惧意,顾以何那嗜血危险的视线,让她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,还来不及吐出一个字,却突然被眼前的男人掐住了脖子。

  “夏采儿,你今天提前下班,就是为了出来卖?!”

  窒息感让夏采儿俏脸憋红,慌乱地拍打着顾以何的手,可是那手如同生长在血液里一般,无论她如何用力,都没有一丝松动。

  眼角带着泪珠,她忍不住咳了两声,断断续续回应着:“我……真的……没有!”

  顾以何剑眉紧锁,就在夏采儿觉得自己快要被掐死的时候,那只手才有了松懈。

  娇弱的身躯摊倒在柔软的大床上,夏采儿用力喘着粗气。

  足足缓了十几秒,她才喘匀了气息,白嫩的脖颈留下几道或深或浅的红痕。

  内心的委屈顷刻间爆发,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相信她,她究竟做错了什么?

  眼泪顺着发红的眼眶一滴滴滑落,在滑嫩的脸颊上,留下一道道痕迹。

  而顾以何见她这副委屈伤心的模样,心头一颤,可视线触及到夏采儿身上那暴露无比的衣物,瞬间又变得冰冷无比。

  如此矛盾的感觉,让他十分烦躁,清冷的声音带着命令的语气:“不准哭。”

  如此一句话顺着空气传入夏采儿的耳中,却反而让她哭得更凶了,无声的哭泣变成了小声地啜泣,最后竟然嚎啕大哭,如同丢了糖果的孩子。

  顾以何剑眉几乎要拧到了一起,一步上前,大手捧起夏采儿的小脸,粗暴地擦拭着那不断留下的眼泪。

  炙热的温度刺痛了他的指肚,从他的角度看去,刚好能望见夏采儿那性.感衣衫下的一片春.光。

  欲望在瞳孔里燃烧,大手微微用力,就势就将夏采儿推倒在了床上。

  顾以何不给她任何反抗的机会,凉薄的唇带着冰冷的温度,吻上了夏采儿带着泪珠的红唇。

  咸咸的味道在二人的唇齿间摩擦,夏采儿黑眸瞬间睁大,也顾不上哭了,只能怔怔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。

  感觉到顾以何似乎想更近一步,夏采儿这才反应过来,双手抵在男人的胸膛上,用力地推搡着。

  记忆的齿轮旋转,相同的地点,相同的时间,一切都如同那个夜晚一般。

  她怎么都不会忘记那一夜撕心裂肺的疼痛感,瞳孔瞬间睁大,惊恐在眼底聚集,最后变成了强大的爆发力。

  夏采儿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一把推开了身上的顾以何,恍惚间,这个男人就是那晚对她用强的男人。

  想都没想,夏采儿抬起小手就挥在了顾以何的脸上,啪地一声,她觉得她的手心都在阵阵发麻。

  夏采儿打完连忙后退一步,将厚重的被褥盖在自己的身上,大声咆哮着:“不要碰我!”

  顾以何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完全扇懵了,他从来没想到平日那个在公司温顺听话的小女人,居然会动手打他。

  这让他愤怒到极致,一双黑眸紧紧地盯着夏采儿,大手紧攥,恨不得在这个小女人的身上盯个窟窿。

  气氛十分压抑,空气仿佛都凝固了,而就在这时,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。

  夏采儿依旧坐在床上哭泣,顾以何站在床边,如同完美的雕塑一动不动。

  一时间,敲门声显得格外突兀,而外面的人也锲而不舍,一声接着一声敲打着房门。

  最后,顾以何动了动身躯,走向门口。

  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白皙娇嫩的面容。

  慕筱雪站在门口,俏脸笑面如花,见到顾以何,她将笑容拉扯的更大,毫不掩饰她的欢喜。

  妩媚动人的声音率先响起。

  “以何,你真的在这里呀。”

  顾以何嗯了一声,便没了多余的词藻。

  慕筱雪早就习惯了他这副冷淡的模样,不在意地又说道:“听你公司的人说,你下了班就来了这里,我特意来看看你。”

  慕筱雪一句话就解释了自己的来意,其实她现在十分想进去看看夏采儿那副狼狈不堪的模样,可面前的男人却如同一堵墙般挡在门口,令她完全看不到屋内的场景。

  眸中闪过一抹异样的光,慕筱雪又说:“以何,你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

  闻言,顾以何剑眉微皱,堵在门口的身躯却没有动弹,而是直截了当的拒绝:“不方便。”

  听到这话,慕筱雪心中又将夏采儿骂了个遍,没想到那个贱人都这样了,他居然还护着她,真是个会勾引人的东西!

  慕筱雪怎么会如此轻易地放弃这个机会,她嫣然一笑,紧接着借着身高的差距,一猫腰就顺着顾以何的胳膊下钻了过去。

  一脚迈进屋里,她就看到了夏采儿坐在床上,如同没了灵魂的傀儡一般,孤独无助地留着眼泪。

  这让慕筱雪心中大爽,可是面上却装出了一副惊讶的模样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顾以何薄唇抿的很紧,黑眸定在夏采儿的脸上,眸色十分复杂。

  良久,他才凉凉道:“我公司的女员工,不洁身自好,我说了几句。”

  闻言,慕筱雪也装出了一副痛心疾首地模样,径自走到了夏采儿的面前。

  “以后可不要这样了哦,何必为了钱糟践自己!万一再染了一身病可怎么办?”

  这几句话在外人听来也许是好意的劝说,可是同为女人,夏采儿怎么会听不出她话中的讽刺和鄙夷。

  而她这样一说,无疑是坐实了自己出来卖的这个误会。

  猛得抬起眉眼,夏采儿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喊着:“我没有!”

  慕筱雪将她这副狼狈落魄的模样尽收眼底,心底忍不住偷笑,可是漆黑的双眸却瞬间被水雾浸湿,眼角挂着泪珠,一副委屈十足的模样。

  “你……我是为了你好,你凶我做什么……”

  慕筱雪装得很像,一副柔弱可怜的模样发挥得淋漓尽致,晃动的步伐,仿佛夏采儿再吼一句就会把她震倒一般。

  而一旁的顾以何见到夏采儿这样不听劝的样子,俊脸冰冷一片,薄唇抿得很紧。

  几步上前,他站在夏采儿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盯着这个女人惨白一片的小脸。

  “夏采儿,我劝你懂些廉耻,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事情!”

  语罢,转身便朝门口走去。

  “筱雪,我们走吧。”

  慕筱雪见顾以何这副冰冷的模样,自知目的已经达到,心情十分好,连忙跟在了男人的身后。

  末了,慕筱雪关门的瞬间,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夏采儿,嘴角微微勾起,嘲讽意味异常明显。

  而夏采儿自然注意到了她的神色,可是又有什么办法?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自己,现在真的是百口难辩!

  夜色深沉,昏暗的灯光打在夏采儿娇弱的身躯上,睫毛上的泪珠泛着光亮,内心的委屈在夜的衬托下被放得无限大,泪水一滴一滴的从眼眶内滑落。

  啜泣声此起彼伏,夏采儿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直到手机叮咚一声,才将她的思绪从悲伤的边缘拉扯出来。

  拿起手机,她揉了揉被泪水浸湿的双眼,点开屏幕,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发来的微信消息。

  夏采儿的心脏猛得跳慢了一拍,食指颤抖着点开聊天页面。

  明晃晃的黑色字体,让她很想一把将手机摔碎。

  那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:“明天上班前,将你的内衣放在顾以何的办公桌上。”

  紧接着,对面的人像是怕夏采儿不听话一般,又补充了一句:“你要是不做的话,我就把视频散播出去!”

  这一刻,夏采儿真的被逼到了绝望的深渊,想死的心都有了!

  哭了很久,她也没有想出解决的办法。

  接近深夜,她才换上了自己的衣服,离开了格林酒店。

  打了个出租车,她决定先回陈家,陈昊泽今天的行为彻底断了夏采儿以前所有期望的念想,像他这种连老婆都卖的人渣,自己不跟他离婚还等着过年吗?

  站在陈家门口,夏采儿打定主意,毅然决然地进了陈家。

  而令她比较诧异的是,陈昊泽竟然还没有休息,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而客厅正中央则堆满了她的东西。

  “陈昊泽,你!”

  这个人渣居然把她的东西全部扔在了客厅!

  陈昊泽一双双眼微眯,迸射出阴冷的光,语气中带着浓浓的鄙夷和讽刺。

  “怎么,这么快就完事了?”

  语罢,还用鼻孔冷哼了一声。

  夏采儿的步子一顿,玉手紧紧攥起,指尖嵌入皮肉却浑然不知疼。

  她知道自己无论跟陈昊泽说什么他都不会相信。

  红唇紧抿,夏采儿一言不发,蹲在地上便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  对于眼前女人的无视,陈昊泽愤怒到了极致。